Sunday 31 March 2013

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
















在曼谷出走之际, 在某个庙看见外面排着这一排的铜玲在烈热微风下徐徐吹着。 偶尔传来深沉的铃声, 我想起不经意出现在我生活中的你。就好像这首歌一样, 没有防备没有顾虑, 忽然间出现在我平静的世界里。 尽管只是一个眼神, 我们还是察觉了彼此, 给对方一个温暖的微笑。 没有语言,没有交际, 我们擦肩而过, 给自己一个暧昧心跳的快乐~

大家都是成年人了。 很多霎那间的美丽就是灿烂在一切竟在不言中。。 不需要太多的行动,也不必伤害任何人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