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April 2013

狐狸出走:彩色曼谷

抵达的第一夜被严重的堵车吓坏了。堵车的情况霎那间让我有点错乱自己捆在马来西亚的首都。 沉默在德士里,气氛让人有点窒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几天曼谷实在太炎热了。 我无法好象其他友人一样疯狂的购物。 可是却带回来的是满满那里民族的色彩。每一样物品都是在充满快乐的色彩。








7-11 便利店是凡出走必溜达的地方。 每一个便当足以让我疯狂!


















热闹的早市也不甘寂寞。。美丽的色彩让自己不期然也热情起来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热情的结果,我败家的买了几个包包。。。我也不清楚那么多个包包要怎么用。。。呵呵~



2 comments:

  1. 食物太多色彩,只能欣赏。曼谷好像无时无刻都这么塞车这么热。

   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和我的宝贝从新踏上旅途,期待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只要你和老公商量好, 什么时候旅行都行。。准备好宝宝的东西就行了。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