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July 2013

OL心情: Act F.A.S.T


今天被老板娘丢去受训。讲师第一个问题就是要我们在20秒里画一样东西形容自己。本来想画花或龙卷风的我心血来潮自画像。 

讲师解释到最后就是没拿我的来解说。纳闷的我举手把我的图画推给他。他竟然问我确定要他讲解? 我的图画难道难倒他了?

(  ̄(エ) ̄)

你们要猜吗?

这里还有其他的杰作。个个都是代表赤裸裸的自我。天呀〜 我们都被讲师强暴了 (汗颜) 






5 comments:

  1. 后来他怎么讲解你的画像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不猜?? 就要看我的赤裸? (害羞)

      Delete
    2. 呃,你是happy go lucky

      Delete
    3. 这是其中一项。。

      Delete
  2. 还要猜吗?? 那如果是你,你绘画什么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