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1 July 2013

累与泪加花痴

最近工作不知道是不是被嫉妒诅咒了,电邮排山倒海一直清不完。每一天搞到自己很疲惫, 回到所谓的家又搞得鸡飞狗跳。挤在草稿里的部落格很寂寞,自己也变得精神恍惚=_=

昨天被旧同事来去逛。看着她选着那些闪闪发亮的发夹,我花痴的戴上了闪闪发亮的戒指: 噢,是真的50卡多好!

我的旧同事 ( #`Д´) 鄙视我无言以对!哈哈〜 

注:我把照片播给那臭鳄鱼看。他说买吧,我分期付款!(这次轮到我无言) 


2 comments:

  1. 这样的戒指老公说我要买整盒回来也无所谓,无言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50卡?哈哈~手指會不會好累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