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June 2013

七月一日说再见

在数落告别的日子,有一个在坐月子的宝贝忘了拷贝。 阿雪阿萨利自告奋勇帮她一把!毕竟我也是妈妈级了。 坐月子的无奈禁忌还有痛失部落的心情, 我特别了解。

在拷贝的过程中,偶尔会看看那些部落。 深夜里大家很热闹的抢沙发, 在贴文里斗嘴。 数年过去了, 我们从黄家闺女变成了妈妈级的师奶。大家因为小娴,我们相会。。因为小娴,我们相知。。因为小娴,我们相惜。。 多么难得的情谊啊。




我的雪地其实早已拷贝完毕。 因为曾经痛失friendster的部落,这一次早早就采取行动了。 赶了两个星期多,网站竟然在昨天早上忽然间无法登入。 害我急得立刻转简讯给另一个还在睡觉的猪宝贝求救~

 同时间忽然间想起在面子书成立一个娴情娴意的私人空间, 让流离失所的宝贝们可以再聚一聚。。。 但愿人长久, 千里共婵娟!

7 comments:

  1. 太太太感激你了,等我开工我请你吃午餐:-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的终于也copy完了。看了以前的写的东西 很是感慨啊!以前什么东西都要拍照 就为了想在amy分享给大家。现在却提不起劲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Replies
    1. 哈哈哈哈哈。。。 那个猪宝贝咯 (掩嘴笑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