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June 2013

娴情新意No Signboard Steamboat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五月在我34年的生活里,再一次起了汹涌, 发生了一些自己无法避免的事情。车祸,亲人过世, 我和小狐狸连续病倒。 向来正能量很强的我也不堪一击,很多事情我看得很无味, 也很烦躁。 差一点, 连五月约好的聚会也想取消, 因为小狐狸临时有皮肤过敏。 最后, 为了打扫自己沮丧的心情, 带着小狐狸赴一个坐飞机可以迅速抵达的聚会。
当晚的餐聚, 桌子大了些。 讲话有点局限呢! 散会了和ernie其实还很在续摊, 不过看见大家都累了, 我们都不好意思再提议只好乖乖的回酒店休息。

朋友说我疯啦。远趋新加玻只是为了聚会,而且还是网友。人海茫茫中,我们因小娴而认识。人生难得相识一场,很多的相会只为了吃一顿饭。如果一切许可,何乐不为呢?散会之后,我们就要各自好好生活,延续到一个约会。。下一个跨国的聚会何时何月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